close

 

  時間來到了九月八日,秋本大人的特訓最後一天。

   依約來到網球場的時候,卻沒有看到任何人。之前的經驗,我換好衣服到球場時秋本會在球場等我了。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在球場作暖身運動等著秋本同學。不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了離校時間秋本還是沒有出現,打秋本的手機也一直在訊號外,事情不對勁 ……

  訊號區外……
在京都範圍內怎麼可能會有訊號外的地方?

  當我這樣詢問自己時,開學時秋本怒氣沖天的臉孔瞬間出現在我腦中:『不知道社長大人暑假有什麼要事,整個暑假集訓都沒有出現呢!』

   那個時候,我因為境界島的事件被帶到了隱忍的京都支部,在支部內的無限通訊是受到限制的。所以就算在想要打我的手機也無法打通……

  毫無頭緒的我,在校門口撥了社團指導老師水野島的電話。

  「諏訪部同學,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嗎?」

  「老師,你今天下午之後有看到秋本嗎?她跟我約好要一起練習的,可是我卻被放鴿子了?打他的手機也沒有人接。」我有慌張得詢問老師關於秋本同學的事情。

  「秋本今天下午有找過我拿器材室的鑰匙,不過他也還沒拿來還, 秋本同學是個很認真的人。如果有事應該會說一聲才對……」水野島老師說到這邊,也發現事情不太對勁。  

  「不會出事了吧?老師你要不要打電話去秋本同學家確認一下狀況?」

   「 好的,哪我撥個電話。」於是水野島掛斷電話,過了許久之後水野島回電給我,告訴了我一個壞消息。

  「諏訪部同學,秋本同學似乎還沒回家。諏訪部你現在在哪裡?」

   「我還在校門口。」

  「諏訪部同學你先回家吧!到了家以後跟我報一下平安,我再聯絡一下學校。」

  「是。」雖然感覺到著急,但是又覺得自己現在無能為力,只有聽老師的話,乖乖回家。

  平安到家之後,被母親大人稍微念了幾句,解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之後,回電給水野島老師。

  「諏訪部,你平安沒事就好不過這件事情似乎有點嚴重。」電話令一頭的水野島老師語氣讓人不安。

  「怎麼了?」

  水野島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反問我說道:「你認識一個 叫做沼景充的人嗎?這個月開學的時候,他們班的人確實有看到他出席,不過之後卻從學校失蹤了。之前我也只是以為是單純的翹課,但是剛跟學校聯絡之後,發現似乎沼景好像也沒回到家。」

  「已經是第二起失蹤案了嘛!」

  「看來似乎是這樣。」水野島老師語氣沉重的回答我說道:

  「不過這件事情先不要跟其他同學提起.,畢竟還沒失蹤超過48小時,學校那邊會暫時以生病的名目掩飾過去。我們會再跟警方聯繫就是了。」

  「……我知道了。」 我心中五味雜陳的掛掉了電話。

  在秋本同學失蹤之後,過了五天依然沒有消息。就在我開始著急時,在下課時間,有一個不速之客出現在我的教室……

  「請問諏訪部是哪一位?」一個清脆的女聲在三年五班教室前響起時,我很自然的往門口看去,而熱心的同班同學也指出了我的座位,我就這樣和對方的眼神對上了。

  一個外表清秀,綁著測馬尾的女孩子走向了我。走到了我面前之後,對方舉止優雅的行禮並且開口問道:

  「可以請諏訪部同學借一步說話嗎?」

  「當然沒有問題。」我雖然心理面老打不願意跟這個女人牽扯上關係,不過礙於在公開場合要維持的禮儀和形象,我也只有點了點頭,起身和對方走出了教室。

  對方雖然連我的長相都不清楚,但是我卻對這個人略之ㄧ二。大山櫻,私立日吉高中學生會會長、隱忍的血統下位流派土蜘蛛的一員,父親大山重介事國會議員兼隱忍東金分部部長。不管是表世界還是裏世界都有資格被稱為千金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崇拜京都分部的黑川支部長,所以轉學到了我們學校,在她入學後我因為不想要惹上不必要的麻煩,積極的閃避這人。不過在努力了盡兩年之後,還是破功了。

  在教室外,還有一位留著俏麗短髮、手臂掛著學生會書記臂章的女同學在等候的大山學生會長。在我們兩人走出教室之後,動作俐落的跟上了會長的腳步。

  就這樣,我們三人來到不太有人經過的樓梯間後,大山會長直接開口說道:「諏訪部同學,你應該認識秋本久美子吧?她是我們班的,已經沒來學校好幾天了。」

   「是的,秋本同學是我們網球社的副社長,更是我們社團不可或缺的成員之ㄧ。」

  大山聽到了我官腔般的回答,眉毛一揚說道:「你該不會知道秋本的下落吧?」 

  一開口就是這麼敏感的問題讓我有點驚訝,眼神慢慢的飄向站在一旁的書記說道:「有些事情在師長宣佈以前,我不可以開口。」 
 
  「嘖嘖!真是個乖寶寶啊!」

   我沒有不乖的本錢,如果只有會長在場我還可以因為同門的情誼把我知道的事情都告訴妳,可是有一個普通人在場呀!

  大山會長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說道:「如果有什麼消息,我希望諏訪部同學可以告訴我。既然老師納編已經下了封口令,表示諏訪部同學也已經知道久美子是第二個失蹤的人了吧!」

  我點了點頭說道:「在九月八日我們約好要一起練習。但是秋本同學沒有出現。她跟水野島老師借了器材室的鑰匙,也沒有歸還。我有嘗試打過秋本同學的手機,似乎是在訊號範圍外。」

  「這樣啊。」大山會長思考了一會之後,直視著我的眼睛說道:「 我就直說了,我的直覺告訴我事情還會繼續。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如果有任何消息,麻煩請告訴我。」

   「那天我最後連絡了水野島老師,把事情交給老師處理。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

  大山會長搖了搖頭說道:「這樣嗎?不過老師跟警方那邊都沒有消息……水野島老師也還沒跟你提過搜索的狀況吧……」

  「我在這個學校的身分只是普通的學生,自然沒有。」

   「從附近的路口跟車站的監視器看來 久美子似乎並沒有離開學校……」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山忽然靠近了我的身旁,在我的耳邊低語說道:

  「該不會……被某人拐走了吧?被不是普通人的人……」

  「不排除這各可能性。」我也低聲的回答,回答的同時又不安的看了一旁的書記一眼,無奈的問會長道:「你在普通人面前說這個沒有問題嗎?」

   「直樹是我的護衛,沒關係的。」大山依然還是靠在我耳邊說道:「 那麼,我就失禮的問了。血社的諏訪部景吾真的對失蹤案一無所知嗎?」

  「不論是血社還是土蜘蛛,都是隱忍的一員。我沒有必要對同伴隱瞞任何情報。」

  「恩……我相信你……」大山繼續在我耳邊問話,為什麼一定要在耳邊呀!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也可以把你算在內吧?諏訪部同學。」

  「這件事情我也很著急,但是在上面有命令……不管事黑川還是安藤頭領,還是學校老師有任何指令之前,我不想擅作主張……我原本是想這麼說的。」

  我露出了無奈的苦笑說道:「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心軟。而且社長有義務要保護自己的社員,這件事情算我ㄧ份。」

  聽到了我的答案,大山很滿意的把我們兩人的距離拉開到正常說話的距離,雙手抱胸說道:

  「發生在學校內的事件,就是對我本人的挑釁。我是不會允許有人趕在我的地盤(副聲道:巢)上亂來的!」 

  說道了這裡,站在一旁默默不語的書記開口了:「櫻,快要上課了……」

  大山點了點頭,對我說道:「那麼,諏訪部同學,就先這樣了。如果有什麼消息,請直接聯絡我或是直樹。相對的,我這邊有消息也會跟你直說。」

  「了解。」我默默得點頭,和大山與直樹分別回到了各自的教室中。


前傳結束

  獎勵 和大山櫻建立感情: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