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大人下達翹課指令的隔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八日。一切一如往常,在家吃過早餐和母親大人告別之後,騎著腳踏車上學去。經過校門口,一如往常的和風紀委員打了個招呼。

  在車棚停下了腳踏車之後,依照原本的步調往教室走去。有人服裝不整被風紀指責了,在校門口附近的阿良良木正在跟學妹搭訕、工友在幫花圃澆水……

  等等!阿良良木!?

  我回頭仔細一看,那個穿著我們學校男生制服的白髮同學的確是在鏡界島上遇過的阿良良木紅葉……這女人怎麼陰魂不散呀!我默默的接近了正在和女同學搭訕的男裝小女生,心中思考著要如何根一旁的普通學生解釋。

   大約靠近到了五公尺的距離左右,阿良良木也注意到了我。

紅葉:「 ……啊呀呀呀 這麼快就有人盯上啦?」
諏訪部景吾:「兩位同學,早上好。」 
金井:「早……請問你是……?」 
諏訪部景吾:「這位男同學好面生呀?是轉校生嗎?」看向阿良良木 
紅葉:「早啊!對啊!我是轉校生阿良良木椛。請多指教!」 
諏訪部景吾:「我是諏訪部景吾,網球社的社長。同時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從書包中拿出了 學生會的臂章 
金井:我是二年級的金井泉 學長好
諏訪部景吾:「看到兩位似乎有點爭執?所以前來關心一下狀況?」 
金井:不 沒有的事
紅葉:啊呀呀呀 學長您多慮了 我是想邀請金井同學中午意起用餐而已 
金井:我們是在討論戴紅葉同學參觀校園的時間 
紅葉: 那麼金井同學 我們中午在屋頂見吧
金井::恩 那麼就先這樣了。兩位學長 再現 
諏訪部景吾:「再見~」 笑著對金井揮了揮手
紅葉:「中午見唷~(揮手)」
諏訪部景吾: 「剛轉學救這麼積極....小心嚇壞女孩子了喔。」看著阿良良木說到 
紅葉: 啊呀呀呀 男人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天經地義嘛 
紅葉: 那麼......學長還有事情嗎? 
紅葉: 沒有的話我先走搂
諏訪部景吾看著阿良良木說道: 「你不是新聞部的嘛?怎麼會跟特命臨時教職員派遣委員會扯上關係了。」
紅葉: 臨時的嘛 反正我也不討厭教職工作唷! 話說回來 原來你還是高中生呀! 我還以為......(賊笑
諏訪部景吾: 「是呀。我是貨真價實的本校生。這位同學你看起來體格不錯,要不要加入我們網球社呢?」
紅葉: 話說回來 你就待在網球社 有發現什麼線索沒有?
諏訪部景吾: 「...這是打算跟我合作嗎?
紅葉: 嗯? 如果你有打算找出真相 那我們早就已經在合作了唷! 我記得秋本學姐是你們的社員對吧(回想)
諏訪部景吾: 「如果我有線索的話,也不會在這邊跟你瞎扯淡了.」(苦笑)
紅葉: 那我們的起點是半斤八兩摟(笑
諏訪部景吾: 「....大概吧。」
紅葉: 不嫌棄的話 可以帶我去看看你們社辦嗎?
諏訪部景吾: (聳了聳肩)「那就過來吧。」
紅葉: 嘿嘿 
諏訪部景吾: 「不過,給你一個忠告,這個學校已經變成蜘蛛的巢穴了。如果不想變成蜘蛛的食糧....自己留意一點吧。」
紅葉: 蜘蛛呀 和上次在島上遇到的那群人有關係嗎?
諏訪部景吾: 「我現在也在幫忙蜘蛛小姐做事,到時候如果你和他為敵,我也只能和你交手了。」
諏訪部景吾: 「無關。(1S」
紅葉: 啊呀呀呀 那你帶我去你們社辦不會有問題嗎? 蜘蛛小姐會生氣吧?
諏訪部景吾: 「煥說說你吧~
紅葉: 我? 我應該不需要再自我介紹一次吧^^""
諏訪部景吾: 「你學妹呢? 那個叫做撫子的女孩子?這次學園那邊只有派你一個人來嗎?」
紅葉: 怎麼? 想約人家嗎? 這樣不會嚇到人家嗎?(紅葉做了一個鬼臉
紅葉: 喔 這次和學園沒有關係 單純是我跑來玩而已
諏訪部景吾: 「....你說話中有矛盾喔~」
紅葉: 放心啦 我沒有打算做任何事情 
諏訪部景吾: 「那樣那一個才是真話呢?」
紅葉: 恩......續攤喝啤酒的時候還在討論明天的會議會被同事討厭的唷
諏訪部景吾: 「我跟你應該還沒有熟到這種程度。」(推眼鏡
紅葉: 放輕鬆嘛 我只是請假出來玩的
紅葉: 好啦 順便拐個可愛學姐回去之類的(賊笑
紅葉: 放心 不會在校內有任何不純異性交往的
諏訪部景吾: 「在校外最好也不要。」
紅葉: 因為根本不是異性呀~(賊笑
諏訪部景吾:「........................................................................................................................................................」
紅葉: 學長慢走~(揮手
紅葉: 啊對了 有什麼事不能亂碰的嗎?
紅葉: 有忘了帶走的貼身衣物我可以當紀念品嗎?
諏訪部景吾:「所有的東西都不準碰!! 給我乖乖去上課。」
紅葉: 啊呀呀 好吧 學長再見~
諏訪部景吾: (漂去上課吧
紅葉: (先窩進廁所等上課鐘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