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那就等這次事件結束之後在說吧!」大山會長這時候也冷靜了下來,回覆了優等生的樣子。

  雖然是要調查,但是我目前也只知道失蹤同學的姓名、社團和失蹤日期有有了解。

  「之前四名同學,是什麼時間點失蹤的這點。會長有頭緒了嗎?」

  「沒有,其實有消息的人並不多。」會長無奈得搖了搖頭表示:

  「而校內最大的情報來源,似乎也被學校壓下來了。」

  「情報來源。是誰?該不會是新聞社吧?」

  「是呀,該不會諏訪部也是他們的客戶吧?」大山點了點頭,挑起了眉毛看著我。

  「客戶……他們是會賣什麼東西,該不會是照面吧?」我一直以為這種情節只有在漫畫裡面會上演,該不會其實就在我周圍發生嗎?

  「看來諏訪部同學很清楚嘛!」直樹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我說……我們都是忍者,還都是屬於隱忍的人。真的要看我也會用千里眼之術去看……不對!要吐嘲的地方不是這裡呀!學校新聞部還真的有人在賣照片!

  「一直沒把新聞社這個毒瘤拔掉真是我的失策!」會長一臉厭惡的說道:「不過,現在新聞社受到了學校壓力,是停止活動的狀態。就連社辦都已經停止使用了。」

  所以,目前的情報量是零、Zero,真是令人安心的開始。

  「不過,現在新聞社受到了學校壓力,是停止活動的狀態。就連社辦都已經停止使用了。」

  「那麼,翹課當天有什麼計畫嗎?」 

  「 分組在學校巡邏吧?」會長自己也不太確定的說道:

  「基本上是上課時間,像是屋頂、禮堂、社團大樓之類的地方。」

  我快要聽不下去了,這次的任務雖然沒有性命安危,不過起始條件似乎一樣慘烈。看起來需要自己下一番功夫了。

  「學生會有全校師生的名冊嗎?」

  「沒有,不過可以跟老師調閱。諏訪部同學有想要做些什麼嗎?」

  「我覺得關於失蹤的學生,還是必須做點調查。不管是他們的同班同學還是社團的朋友,新聞社的人我可能也會去探訪一下。」

  「恩,雖然書道社跟演劇社的人我都稍微談過了,秋本則是我們班的。不過如果需要的話,我是可以跟老師那邊拿學生名簿。另外需要教師名單嗎?」

  「恩,那就拜託會長了。」我點了點頭。

  「不過最快也要明天了。」說到這邊,會長一喳嘴說道:

  「新聞社,真的很不想跟那個社長接觸。明天我再找他來聊聊好了 。」

  「……如果必要的話,我可以出面?」看起來會長真的很討厭新聞社社長的樣子。

  會長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也好,那就一起去找那位社長大人了。」

  「了解。我沒有問題了。」

  「那就先這樣吧 。如果有想到什麼的話,可以聯絡我或是直樹。」會長話說完,一旁的書記拿出了小型筆記本寫上了會長和自己的行動電話號碼。再把電話交給我的時候,直樹眼神瞬間露出了殺氣,低聲跟我說道:

  「你最好別對小姐有非分之想啊!」

  喂喂,我看起來像是那種花花公子嘛?

  「你不是相信我和黑神小姐在一起了嗎?」面對這樣的警告,我也只有苦笑回應。

  「男人花心不是天性嗎?再說,你又是血社的人。」

  血社的流儀的確是讓有能力的人加入,不過請不要把我們形容是會走路的費洛蒙還是成天思春的忍者好嗎?

  「挖自己人的牆角沒有意義呀!」我做出了高舉雙手投降的動作。

  「好了那今天就到這邊解散吧!」似乎注意到我和直樹怪異的互動,會長率先做出了解散宣言:

  「剩下的事情,也只有等明天在處理了。」

  「了解。」我點了點頭,接受了會長的指示,離開了樓梯間回到教室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